logo
首頁 / 關於植牙

植牙,是指自然牙齒牙根因外在或內在因素喪失,以致缺牙。牙醫師利用鈦合金材質的人造牙根來取代原本缺失的自然牙,進而重建健康的口腔咀嚼功能。

如圖片所示,牙醫師將主要的植牙植體,置入原本缺牙位置的骨頭內,並會與患者的顎骨骨質生長、癒合在一起,而上段部位,再利用3D齒雕技術,重新塑造,接合人造假牙修復體,以重建缺牙前的完整咀嚼功能。

關於缺牙,治療方式有植牙、建立牙橋修復體、局部假牙甚至全口假牙等,每種治療方式都有各自的優勢,而且每位就診患者口腔狀況、咀嚼功能也不相同。

請由亞卓牙醫專業的醫療團隊,為您進行完整詳細的治療評估與說明。

 

 

牙科舒眠鎮靜,讓您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!免除怕痛、怕看牙的過度緊張、恐懼或焦慮。

不同於大型醫院所執行的風險較高的全身麻醉!牙科舒眠鎮靜是由合格的麻醉專科醫師,使用先進的電腦輸液控制設備(Target Control Infusion) 將藥物導入體內。

舒眠過程中,您會開始有打盹、愛睏的感覺,處在一種舒適、淺眠的狀態下接受牙科治療,治療結束後,像午睡一覺醒來般的輕鬆閑適

 

根據美國研究指出,75%以上的成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看牙恐懼(Dental Phobia),由於心裡非常害怕接受牙科治療,他們往往不計一切代價逃避看牙醫!

臨床經驗也告訴我們,不僅大人害怕看牙,孩童、小朋友也容易在耳濡目染下,連帶的對於看牙產生莫名恐懼感,因而在牙科診間抗拒、大聲哭鬧,進而延誤治療,甚至讓病況進一步惡化

註:根據研究文獻:Bracha HS, Vega EM, Vega CB. Posttraumatic dental-care anxiety (PTDA): Is "dental phobia" a misnomer?. Hawaii Dent J. 2006, 37 (5): 17–9.

 

牙科舒眠鎮靜導入,提高了牙科治療的安全性與確保治療成果。

藉由牙醫師與麻醉專科醫師的共同治療協奏曲,讓大人、小孩除去對牙科治療的心理憂慮與恐懼,也去除了對於各種牙科治療可能產生的疼痛或不適。

您或您的小孩也超級害怕看牙?大多數的人,可以在經過麻醉專科醫師評估後,接受牙科舒眠鎮靜,並且應用於相關的牙科治療:如植牙、牙周、美容牙科或兒童牙科等。

 

亞卓牙醫協同麻醉專科醫師團隊,在院進行牙科舒眠鎮靜,嚴謹的術前評估、治療SOP流程,全程並有麻醉專科醫師監控。

不僅讓您去除看牙的緊張與恐懼,放心的接受各種牙科治療,同時也避免因為無謂的、過度的看牙恐懼感,造成日後心靈層面的陰影,進而影響健康。

 

預約看診

 

 
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