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隱形矯正

想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美麗牙齒,是所有人夢寐以求,一直以來,要達到這個目標,矯正療程多半是藉由金屬製、陶瓷製的矯正裝置黏附在各個牙齒上,利用鈦金屬拉線來讓這些亂牙逐漸回到正確的位置上,這個過程需要兩三年不等,也就是大家俗稱的「大鋼牙」。

隨著口腔醫學、生物科學材料的進步,「隱形矯正」已經廣為全球牙醫師所推崇的牙齒矯正首選。

 

 

您不需刻意在矯正治療期間遮掩笑容,因為它是隱形的、是舒適的;不像金屬矯正裝置需要學習複雜的居家清潔牙齒技巧,因為它可以讓您自由配戴與取下,潔牙沒有困難死角;更不用再忍受金屬矯正線脫落、戳刺到你的口腔牙肉帶來的飆淚疼痛。

每一副隱形矯正模片都是獨一無二的!透過牙醫師的臨床判斷,與電腦大數據庫的生物力學演算,精準客製出透明、有韌性的矯正透明牙套,幫助原本的亂牙回到健康美麗的位置上,讓您自信再展笑顏。

目前較為常見的隱形矯正系統有:SOV(德國)、eCligner宜可麗(韓國)、invisalign 隱適美(美國)...等,而來自於美國的隱適美,不僅是因為美國青少年牙齒矯正風氣之盛,截至2016年,在全世界更幫助超過600萬人次,來打造他/她們專屬的口腔健康與自信笑容,擁有如此眾多的成功案例,並在我們臨床牙醫師的專業協助下,妳還在猶豫什麼呢?

 

 

p

 
facebook